今年, 我打算對 自己好一點, 於是就趁這聖誕節買了一隻自動表, 寵一寵自己.

我對表不是很有研究, 也不會只看得上幾千塊或幾萬塊的表. 我的要求很簡單, 而且只對 SEIKO 或是 CASIO 情有獨鍾.

這次所看中的是 SEIKO 5 用精工表 7S36 Movement 的 SNZF17J1.

背面的透視窗可以看見摆陀與其他的机械.

接下來, 就是把我的全部手錶一起亮相了.

首先是電子表. 最右邊開始, TIMEX Marathon, CASIO Riseman, CASIO G-7300G.

TIMEX 是我今年註冊 OCBC Cycle 所得的. 另外兩隻 CASIO 是我老婆送的, 現在已經很難找到像 7300G 這種全電子又鐵鍊的 G-Shock 了.

左到右, SEIKO 5, SWATCH IRONY, SEIKO Criteria SNA501P1 Quartz.

那只 SWATCH 是我在快要完兵時買的. 表帶已經斷了, 還沒有空和錢去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