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差不多兩個禮拜前, 我坐在理髮椅, 看著電視上主持人在海里抓花蟹. 理髮叔叔一邊為我理髮, 就一邊跟在跟我講其實花蟹有多好吃.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吃花蟹了, 幾乎快要忘了花蟹的味道.

所以趁著這兩天有空, 我在網上找了一些花蟹的食譜, 想要試試自己煮. 今天早上我也去了巴剎和 NTUC 買了三只花蟹.

經驗不足的我, 回到家後才發現所買的蟹並不是那麼新鮮, 有一只的殼都破了, 沒辦法, 只好用剩下的兩只.

食譜我是跟著這裡的. 因為這是我看過比較簡單的. 我也在最後打了一粒蛋進去.

賣相可說是相當不錯的, 該紅的地方都有紅.

味道嘛…..就有點差強人意了. 是有點失敗. 不過, 既然你只能看到照片, 那你也無法知道味道如何, 哈哈…

本來想把每個步驟都拍下, 只是手上的魚鮮味好重, 實在不想去動相機, 所以只能在全部都完成後才把手洗好了拍照.

